妈的,这blog真不是人玩的

从今天下午大概3点开始,我先是尝试一下改些小图标,简单,直接替换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就可以了;接着,开始尝试改表情图标,嗯,是多了点,但是经过1个小 时的奋战后看到了自己DIY的表情还是有点自豪感的。

晚上,突发奇想,想把我一直使用的FF广告放到blog上。说干就干,好不容易在adsense搞好代码,才发现我根本不知道应该把代码放那里。

OK,上网google一下嘛。找到了一位高手的blog里面,说是放在XXXX页面,马上打开GL将广告代码+入,上传,刷新网页。咦,怎么完全没有变 化。以为自己太菜鸟,将上诉动作重复了3遍后,我放弃了.....

做完今天的工作,已经快12点了,反正明天不上班,继续研究。经过方才的一系列失败,我开始了痛定思痛、笨鸟先飞。先去浩瀚的互联网上,搜寻一些放了广告 banner的站点,然后开始逐一研究他们的规律.....时间流逝.....经过我的反复比较,修改这些内容的文件是YYYY.asp,SO,小心翼翼 做好备份,下载,打开GL,复制代码,粘贴代码,上传.....惊喜,成功了。嗯,这件事情教育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要坚持以J总书记核心理论的“X 个代表”为思想的导航,小心行事,大胆求证.....(一下省略若干字)

截至发稿时,2006年5月21日02点41分,我甚至在上面弄了个google搜索栏,现在就是标题改不了。

又及:在这段痛苦的时间内,幸亏有“韩剧我的女孩主题曲” 在陪伴我,歌很不错,推荐大家也去http://bonews.cn/default.asp?date=2006-4-15下载。

呼呼去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