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这美丽的梦!

   昨天晚上,我发了个梦。梦到我在一个雄伟的大厅里面,顶上都是星星形状的壁灯(后来才知道可能是人民大会堂),Chairman胡和Premier温亲切地接见了我。席间,我好像谈到最近胖了的时候,Premier温更是把我抱了一下,掂量了下重量......

   而就在这个时候,我醒了,一脸的茫然......难道是昨天GFW抽风,可以"正常"访问bloggerspot我心中潜移默化出来对Communist Party的感激吗?虽然是梦,但是我还是对以上2位国家领导人表示感谢,因为他们的亲切也因为bloggerspot!

   今天去看到幻灭的新消息我才知道SONY的新款手机支持直接发送图片和日志到blogger,简直是太好了!本来我也就想买那款K800c了,这次好了,有了个更好的理由,还有什么比" blog anyway"更有诱惑力的呢?

PS:到现在,也就是北京时间21点34点的时候,bloggerspot仍然能够直接访问。但是,受上次抽风的影响,估计广大的GFans们也是翘首观望,看这次能持续多长时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