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然番悟:这几年,我到底在做什么?

不知道是什么突然给了我触动,是良心的回光返照还是人性的自我检讨?现在都不重要了,我想我有必要做点什么了!

应该不是当当看到同龄人的blog而触发的,我但愿不是。那些本该和我现在一样,穿着不伦不类的所谓正统装束,提着厚重的公文包,每天早上衣冠楚楚去挤公车的人,他们现在在哪里?在怎么样的生活?每天接到不同的境外公司的offer,拿着最新的MacBook17,体验最新的数码玩具,从上海到纽约,玩弄着生活!?还是在电脑面前每天重复着千篇一律的"磨鼠"工作,鼓捣着不同的桌面软件来模拟Mac,下载各式各样但是从来没有看过的视频教程,为着吃饭、住房,愉快地接受生活的强奸?!?

你喜欢哪种生活?我不知道!

从装机到桌面、从不同的新软件到魔兽世界,三年的生活应该可以这样来归纳。当然,是非常消极的总结。积极的,有。但是太少!我能说我会使用不同的软件吗?我能保证适应不同的工种吗?3年时间做了4个公司啦,每个都是信心满满的进入,然后垂头丧气的出来,表现已经近似某种年龄阶层雄性的交配行为。

靠,3年的就一直在重复这恶心的交配行为?

一个搞艺术的,如果,还能叫做搞艺术的话。根本没有进行过意义上的创作,总是不断的在安慰自己: 抄袭就是学习,抄着抄着就出原创了。他妈的狗屁,老子已经剽窃3年多了,怎么,创作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倒是养成了没事就去别人那里借的好习惯。

软件是不断的在学,从Illustrator到Cinema4D,从2维到3维,学习软件的时间大大超过了试用软件的时间,太不可思议了!难道我以后准备去办个培训班?FK,我他妈的是个猪!

所以,必须要有所改变了。怎么改变?只有自己去改变了。

blog"什么都会变"无限期停止更新,一些心得和想法我会在"kevin是条狗"上发布。 也许"什么都会变"重新更新的那一天,我想,应该就是我的创作到了的那一天。

以上,仅以自勉。

今天的163新闻,一个孩子在13岁那年看了黄色录像,觉得自己"不纯洁了"。然后整整8年不敢与陌生人沟通,不敢面对外面的社会,所谓的社交恐惧症。联想到了自己也经常会脸红、心跳、尴尬、口干、不自在,心头不免也是一个问号,难道我也有这社交恐惧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