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的足球杂志!!

今天一天忙的屁股都快翘上天了,人也感冒了,鼻塞的好不舒服。

今天晚上本来应该有的"天下足球"被"篮球公园"替代,翻到广东体育台,嘿,刚好是"足球杂志"节目!虽然开始讲的是"中超",但是为了看后面的"英超"、"德甲"我决定忍了,反正是集锦节目,也不会恶心我太长时间。

可是,我完全想错了。

不知道曾几何时,以前称霸甲A的那只广东宏远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现在的2级联赛上征战的广东医药。本来,一场5:1的大胜在自己的体育台上大肆渲染下也无可厚非,中国人喜欢热闹嘛。可是恶心的是,该队的赞助商某医药厂的广告突然出现了。

流水线、工厂大门的招牌、总经理的采访,一切的一切让我有几秒钟时间以为串台了...可是耳边回响的还是"足球杂志"里那个歪着脖子的女主持声音让我深信不疑这是中国足球的集锦节目。

顿时,我像是吃了只苍蝇一样。我关上了电视,后面的节目我不也不看了。的确,你有你播放的权利;那当然,我也有我拒绝的理由。

中国足球本来就是一桶掺杂着屎尿的东西,这媒体倒好,还非要把自己的呕吐物也贡献给这个大桶...那么这个大桶的未来要么就是被"爱清洁的人"丢弃,还么就是被里面这些个臭不可闻的东西给腐烂。

Fuck U!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