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for your domain:我终于搞明白啦


刚刚把域名空间弄好的时候就申请了Gmail for your domain,当时也比较幸运,好像第2天就有了回复了。
 
我本来以为是申请到就没有问题了,还饶有兴致地帮朋友们开新用户,然后给他们试用。但是把信写好了才发现,我根本无法发出,当时我还以为是系统还没有完全生成就扔那里不管他了。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就当我快忘记这个Gmail服务的时候,突然Gmail里面收到了GFYD服务的信件(全中文的哦),提示我去修改MX记录,这才跟着链接重新回到yourname@hikilog.com的控制台上。
 
变化真的很大。以前那让人头晕以致与根本看不懂的英文全部变成了亲切的简体中文,我也逐渐搞清楚了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以我域名为后缀的邮箱还没有生效。
 
要去域名主机管理页面去添加MX邮件记录,安装控制台上的1-10个优先级别的邮件服务器地址去绑定你空间的MX,这样才能生效。
 
哎,我终于搞明白了。Google大大,麻烦你们以后的产品都弄成多语言的吧,虽然,我们是英语过了4级的,但是对于不是搞专业的计算机的人来说,英文的这样的说明真是要看得人晕晕乎乎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