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找自己!?

根据《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里面第一章记载 ,在google的搜索框里面输入自己的名字的行为被官方称为"egogoogling"。

原来并不只有我一个人曾经发过这样的神经。而且里面还提供了一种更加有效的搜索方式:
Google搜索栏输入你的名字然后加上"是",并加上引号。比方说,你的名字是苏珊,那么搜索短语就应该是:"苏珊是"。那么根据上述方法,我对我的名字进行了搜索,结果...

(这里选载第一页的一些结果)




想不到啊,想不到。叫我这个名字的有成功的东北育才学校的高级物理老师、有90年代比较成功的创业者;还有我比较向往的人民警察,武警官兵;当然,坏的也不少,什么通缉犯啊,刑满释放人员啊。


不知道我这个刘凯能不能也在google上面留下点什么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