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空调真是垃圾!

1个月前刚买的LG1P的挂机,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把安装修理队叫来修理了起码3次。先是制冷有问题,效果不好;然后是外机噪音太大,影响到周围的邻居。

叫来修理的第3次到好,修理人员直接把压缩机弄出了问题,还美名其曰是什么"压缩机热保护"。FT,虽然我不是机电方面的专业人员,但是,老子不是傻子啊。挂在上面好好的,弄下来就出问题啦。

想投诉给LG的厂家,但是网上有关LG客服拖的本事是早就耳熟能详啦;想投诉安装修理人员,可是对最终的问题影响不大,能不能及时修好还要看安装修理那边是不是真心实意想帮你解决问题。

TMD,中国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太差了,让人是投诉无门。像我们这样的平头老百姓,毫无背景的。人家愿意及时帮你解决,你还要卑躬屈膝的感谢人家;人家不愿意的话,哼哼...那就只有把空调当玩具了。

反正我是决定了的,如果不能及时解决问题,我会:

1.在网络上广泛帮LG和卖空调给我的商家进行"宣传",网络的力量,我还是相信的;

2.老子就跟安装修理公司耗上了,就安装修理人员的技术能力和工作态度向安装修理公司、商家、LG方面和消费者委员会提出质疑和投诉。

LG的空调真是垃圾!我这里只是说空调已经很给面子了,总之以后我是不买LG的任何产品了,是不敢买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