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4简直就是Mario的世界啊!

  • SuperMario64。最著名的任天堂游戏,后来的DNS版本中可以控制更多角色而掀起玩家更狂热的风暴。
  • PaperMario64。任天堂的新的突破,将原本的ACT游戏变成了回合制的RPG。漫画风格还是一如既往,让人感到亲切--但是难免会让人感觉有点弱智,嘻嘻。
  • MarioTennis64。Mario世界里面的人几乎全部登场,技术含量还是很低,一般能跟到球路上都能够击到球。因为我也刚刚Down下来,所以还没有去仔细研究。
  • MarioKart 64。这个是我和小敏每天共同的娱乐所在。现在流行的“疯狂卡丁车”就有点抄袭这个的创意,支持最多4人共同作战,如果有个4接口的手柄,呵呵,那可真是全家一起,其乐融融。
  • Dr.Mario64。说实话,这个游戏是让人最失望的。搞了半天,原来是“俄罗斯方块”啊!不过这个系列的音乐的确是很出彩的。
  • MarioGolf。这个游戏的rom我暂时还没有Down到,估计和Tennis差不多的。
还有不大好玩的MarioParty,也是全部人物悉数登场。不过感觉很大杂烩,所以都没有响到去玩。

<-------------------------------------------------------------------------------->

除了Mario系列,N64上最出名的还有《塞尔达传说》系列,现在常见的就是I代“时之笛”和II代“姆吉拉的假面”。



还有自SFC时代起我就超爱的《牧场物语》,N64上也有相应的版本,就是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这份种田的闲心啦...


Project64是个出色的N64模拟器,上述提到的N64都能够很好的模拟。目前最高版本是1.6版了,这里感谢PJ64的作者给世界上的游戏迷带来这么好的模拟软件,容许我253一下!

这么多精彩的游戏,看来我得要一段时间消化了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