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裸奔吧~~~~

我实在是受不了WINDOWS XP的ntdrl文件老是失踪了。狠了狠心,装上了VISTA。

感觉还是不错的。我这04年配置的高端PC,在VISTA里面也得了一个3.8了,够了。能用OFFICE,能用ADOBE,能玩WOW,唉,还有什么追求呢?这,这就够了。传说中微软5年磨一剑的系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变态,我更愿意把VISTA看成一个加强版本的XP。

除了部分软件的兼容问题,VISTA反正已经实实在在的在我的机器上运行起来。安全中心一直在提示我没有安装病毒防火墙,于是我去某VISTA大型论坛上去了解了解安全相关的情况。在顶置的某贴中有诸多网友的小白安装报告,最后版主发话了:“鉴于目前VISTA下杀软是如此不稳定,我建议大家在完美支持VISTA的病毒防火墙问世前,大家暂时先裸奔吧!”唉,真是寒啊~~~~~~


评论

匿名说…
您这博客里整个一电脑教程啊。学电脑的都奔您这儿来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