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希望是新生!

看来以后我也只能是对着这个需要翻墙的blog来倾诉了。

今天,噢,应该说是昨天。六四。

本来没有什么做错的事情,只是被老板训了一顿而已。其实打工受气在所难免,但是刚好碰上正在反思自己的我就有问题了。我这边在拼命思考自己的过失和错误的同时,还是习惯性的犯了错误,恩,真是太习惯了。


5年的生活,大家早已经熟悉彼此。不同的就是我展现最多的是我的软弱和无助,而对方对我来说更多的是神秘。

我确实很多时候还保留着孩童般的思维惯性,很多事情无法去深刻思维,依赖心理太过严重。这个致命的弱点让我在家庭和单位都左右碰壁。

我觉得我缺乏的不是什么别的,是一份理性的自信。我做事做人应该对得起的是我自己,而不是爸爸妈妈或者什么阿猫阿狗的。

我一直在习惯性地偏离。思考的过程并非一朝一夕,很多时候我是固定了某些思维的模式,所以导致有时候能不假思索脱口而出。但是,我告诉你,这个不叫了解,而是你和他人以及我自己对自我的误导。

我找到问题的结所在了,所以我看到了回归的路。

现在,已经是08年的6月5日了。

今天,希望是新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