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分析报告

很久没有写点什么了。

其实现在都还是不想写什么,只是感觉到自己的心理真的有点跌宕,总是在考虑这个,算计那个,这样的状态很奇怪,所以,我想还是记录在案吧。以后,说不定我的心理学研究论文的第一个研究对象就是我自己呢。

我一直到大一,都对电脑甚是不感冒,无论是工作还是游戏,我都对他嗤之以鼻,还是喜欢隔三岔五去玩下PS。但后来不知怎么搞的,一接触上就难分难解,一直相亲相爱到今天了。

难道是一种对生活的全新诠释;抑或者是砖家叫兽们叫嚣的“电脑依赖症”?不清楚。反正每次当我有思考的意识的时候通常已经都坐在电脑前打开好几个页面了。

OK。其实没有什么好自责的。我常常如此安慰自己。我又不赌又不嫖,抽点小烟喝点小酒,外加喜欢使用电脑这么点癖好,很正常吧。可是转念一想,在电脑面前我做得最多的事情是什么呢?装系统!玩硬件!试软件!看网页!——好怪异的癖好,我甚至记得自从AFK form WoW后我连游戏都很少玩了......

当我瘦弱的肩膀要去负载整个家庭的时候,我又犯难了。现在的心理变迁为每天都是一个检讨和忏悔的过程。事,没有真正做点什么;玩,更是玩得极端不痛快。我现在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喜好是什么了。

经常下好整季的美剧然后刻盘收藏,一点未看;游戏也是如此,往往下载时雄心壮志,安装后不久就delete了,最后化为DVD上的数据了。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去看/玩它们,反正,我只知道,现在,我真的不想碰它们了。

无端端得搞得自己连娱乐都没有了,那梦想就更是OOXX了。我现在最不能听到的就是同龄人或者是年纪比我小的人事业成功的消息,听到后我会感觉自己很无能和无力;经常会去思索自己事业上窘迫的原因,也会主动去做些什么希望得到改善,但是最后,只得无力2字概括结果。

我的世界的大门确实已经关闭。

但是我依然如此无能为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