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七日,我想你

又是一個孤單的週末...Twitter沒有了,沒地方抒發情感了!

這幾個星期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每天都在想一個人,猜測她的心裡——書上說,這是你愛上了一個人;NGA的網友會說,這是病,得治。我自己卻很清楚得知道,我的確是認真了!

海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是的,就是一場意外!從今開始,我再也看不到便裝的你,再也看不到在床上狐媚的你,在也看不到在QQ上受傷的你...你,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只是我的一個同事。

很抱歉,我高傲的自尊不允許我對這樣的你低頭,所以,抱歉,最終我陪不到你走到最後。至少,我有我們在一起3個月的美好回憶——每一聲短信,每一次笑容,每一個電話,每一份關心。

我只是需要有個人來關心!

另外一個敏今天也退群了,我們之間唯一殘存的聯系徹底切斷了。這樣也好,免得我會胡思亂想——有時候放工回家看到289,我都會想:是不是我今天坐上這趟車回去以前的住所,那麼所有的一切都會像以前一樣呢?你穿著你的“工作服”端上一盤盤可口的飯菜;戴著缺了一邊腳的眼鏡樂呵呵的看著HNTV?臨睡前撒嬌叫我陪你一起睡......

今天,又多愁善感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