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这个,出现在本来预备给我们孩子的QQ空间里,我不知道是不是她写的,不知道她写的时候是什么心态,一如既往的,我觉得她无法琢磨...

两个从不曾相识的陌生人,因为种种的机缘走到了一起他们相识并相爱当他们经历一段时间的共同生活以后开始蜕变由相爱的激情,变成了温情...
再由温情变成了亲情如果只有到这里,那么他们就是幸福的
如果不是......那就又回到了陌路也许中间还有很多的故事但是结局永远只有这两个
.....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体会到从拥有到失去的苦楚,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从彼此关心到永不相交的两条平行线的尴尬,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把爱慕的眼神转眼间变为平淡,冷漠,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让交视的眼睛忽然转移,假装看不见,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把真诚的态度瞬间转成冷淡,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把发自内心的话吞进肚里,异于从前。
……昨天的“美好”还在脑海中浮现,今天却如此“不堪”,未来呢?会如今天般“不堪”,还是如昨日般“美好”?不得而知!努力着……!!

是你,让我坚强...
还是感谢你的......


然后,过了半个月时间,我看到了这个,我也写了点自己的感受——

脱离熟悉的生活轨道已经5个月有余了,说实话,感觉很轻松、很自在;但也很空虚、很无奈......

  • 真的不是刻意,有时候明明已经拿起电话了,但是还是不自觉放下了——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还是不想破坏难得的默契;

  • 原来在家里做饭吃真的比外面要干净得多,想起以前经常嫌菜不好不吃饭的时候,只想骂娘——起码我不会拉肚子;

  • 能魔兽了,能养狗了,能天天和朋友海喝一气了。宿醉醒来时,顶着头疼,逗逗狗,打开魔兽,却发现自己已经发呆好长时间了;

  • 炎热的周末可以2天都不出家门,做什么呢?睡觉。再也没有一个人会拉着你出去买菜/逛街/散步了......终于“解脱”了?

  • 有些东西可能一辈子就烙印在脑海里了,说话、吵架、赌气、撒娇、生气......以后要记得,可能一些在空虚的时候才能想起的激情,提醒着自己在平淡的时候也要回味一下;

  • 只有回忆才是永远抹去不了的,只有回忆才是最好的东西;人需要不断向前走,但是却要时刻回忆着过往,要怀着感恩,要有爱;


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过得很好,但我倒是真的不想你过得很好!可能你今后的幸福对于我来说就是最残忍的事情了......


现在。当我再次看到这些,我发现,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自私也一如既往的孤单...我不想这么说,但是这是事实——我有性格缺陷。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