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LIFE

我的运气总是最差的...好不容易找个机会偷懒,不去公司,结果,就接到经理气愤的电话,哼!原来是他马上要开的会有个文件找不到了.......其实,我一直觉得我现在工作定位有很大问题,但是,也从来没把自己摆在秘书这个位置上.......但是,老徐就是这么想的!

玩个简单的换位思考——请他一个月又便宜,还能做秘书的工作,本职工作有忙不过来的时候就可以他去,一些无生产力的工作就可以交给他做,哦也,多好,多完美!

我也不是刻意把自己想象得如此不堪的,但是,看来现实就是如此。外人看到光鲜的光环下的东西就是这么丑陋和龌龊。一些承诺早已经烟消云散,在别人完成公司改组的项目后,眉开眼笑得表述着丰功伟绩后,愉快的升职加薪后.......我依然像以前一样,甚至,比以前更加不堪!!

现在遇到挫折的时候已经习惯批判自己了。来看看我自己:习惯性自卑、不务正业、没有责任感、感情一片空白、财务一片混乱...我觉得自己活着都是浪费粮食了。是的,一无所有、一无是处!

我已经彻底迷失!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没有信仰!无法挽救!



现在的工作说是设计不做设计,说是做印前也是大部分交给供应商做,说是项目管理其实全局的把控权又不归我话事。在公司逐渐沦为别人的跟班角色,我不可以有自己的主见和主意,所有的都在迎合上层,上层继续迎合上层的上层...见鬼去吧!

我如此狠心的离开相恋7年的她,为了刚刚认识的另一个人——虽然我一直口头上不承认,但是事实看来确实如此——一招无比滥的棋!现在归于自由,我口头上是天花乱坠的“四九年的感觉”,其实呢?最近2周来的梦境里面是什么?为什么会有这些梦境?我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做为一个完全的滥人,最滥的事情都被我做了,我还能去做更糟糕的吗?去挽回她?我不想被人家父母追打出来...孤独一世吧!

为什么要经常伪装自己,我怕别人看到我的软弱,我怕收到伤害。每当一个人的时候,卸下伪装,我只有累累的伤痕......无药可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