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稱職的前男友

完全睡不著...閉上眼,老是會東想西想,索性,來博一篇,把自己弄到精疲力盡是最好的催眠...

這幾天我腦海裡老是在人神交戰。生活的逐漸平靜和正在進行中的一塵不變都讓我不斷地反思:我這次地決定對了嗎?

本來我的初衷就是離開以前的生活,過上新生活,為什麼現在每次下班後,走在熟悉的歸途中,老是還會想起以前的林林總總,還想著家常的飯餚,想念著手洗的衣服,和睡前的親熱呢?好像連對罵和鬥嘴都是如此值得回味——真是賤呀!

可能,如果我還是生活在以前的環境中,也會想方設法的逃離;只不過現在暫時的孤單,讓我格外想念她。她現在應該找到一個愛她的人了吧,過著她以前真正嚮往的生活,每天其樂融融的做飯、收拾,能一起上床睡覺...


不知道我這個性格是好還是不好,分開的時候總是會記得別人的好,對那些不好卻忘記得一干二淨,我發現我是在折磨自己。

還好現在得情況是家裡都已經知曉,不然,如果只是我們2個人之間得話,我估計早就去找她了。我現在感覺每天下班都是煎熬,我不能對任何人說,親人朋友怕它們擔心,陌生人也沒必要說...我憋在心裡好難受,我在忍,拼命地忍,不知道哪天是個頭。我以前常常嚮往能開始一段新地,複合我地愛情觀地感情,現在看來,是對麼虛無縹緲啊!不是人不對,就是時間不對。

心靈沒了寄託,感覺每天都是行屍走肉。遊戲也不納悶好玩了,美女也不那麼好看了,狗也不那麼可愛了。我地心丟了,我去找不到了。每天都是機械地起床,上班,下班,上床,平凡而又枯燥,但你卻不得不這麼去做。我很怕,哪天在街上遇到幸福地她小鳥依人地依偎在她新地唯一身旁,那煢煢孑立的我該是何等的尷尬呀....

一個同歲的同事馬上要結婚了,到時我也還要強顏歡笑去幫他做兄弟。他也變成了他女人的前男友,只不過轉職成了老公;我也是她的前男友,不過現在我的身份確實陌生人。

是的,希望在明天。可能是一個qq訊息,可能是一封郵件,可能是一個電話,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我只知道,我要做好這個前男友的角色,我就必須懷著這樣的期待,不然,我無法呼吸,無法生活。

親愛的,你應該早就帶著微笑睡著了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