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唠叨

终于重新回来写blog了,该死的2009终于过去了,就现在看来2010是个充满希望的一年啊!

# 3月头入手了IPT,关于这个我也是踌躇犹豫了好久,到底是IPT还是IP,后来本着“只买对的不选贵的”思想,还是买了IPT。毕竟,我更需要的是一个能长时间待机的手机,而不是在机场等那些延误的航班时怕漏接电话而电子书不能看,网页不能浏览的情况。——顶多以后身上放2个电子设备嘛;

# 去年年尾到现在,我一直都在MM身边,我回来了。不管未来如何,现在的生活,我,很满意;

# MACBOOK的CARE就要到期了,现在经常休眠以后,听到里面的风扇“吱吱”地响,看来要寻思找个机会去买电脑的地方做个深度清洁了;

# 今年我还是会寻求跳槽的机会。虽然在现在的公司待遇和福利还算不错,以及发展的方向我也明确了。但是,我终究是年轻人,我不需要一成不变,我想有更挑战的工作。简单来说,我要拿青春赌明天呀!

# 最近还在背单词,还看一本关于营销的书,还在做GTD时间管理,我要不断提升自己。

# 关于办理签证。在现在这个时代,居然办个去泰国的私人旅游护照还这么麻烦。政府设立了太多限制的关卡,地方又有不同的限制条款,还有,最重要的还是我太天真了。居然就这么轻易地相信了那个女人的话,唉,最后还是怪自己呀!

# ...... ......

年度第一次唠叨或者说流水帐就到这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