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些我离不开iphone

电话这几年发展得很快。

记得上大学的时候还是用着老爸淘汰下来的波导(传说的手机中的战斗机,图片实在实在在不到了),后来也买同学便宜的诺基亚xxxx(型号也不记得,谷哥和度娘也都寻不到...)。后来工作,手机也进入彩屏时代。自己赚钱买的第一部电话是,松下一部很Q的直板,后来换了三星的翻盖彩屏,声音大,色彩清晰,在当时就是酷毙了。

此处省略3000字。手机的发展史抑或我个人的手机更换史均不是这篇文章要讨论的话题,只能说我们这一代赶上了这个机会——一个亲身经历某个行业变迁的机会。

直到我第一部iPhone 3gs,到我现在用的疯4,我知道,这一生,在通讯、数字个人助理、随声听这几个领域,我应该是很难离开它了。

硬件的溢美之词在此不表了,就谈谈ios平台上让我离不开的这些apps吧。
  • Digits Calculator For iPad + iPhone Shift 最好用的计算器软件,没有之一;
  • Reeder 最好用的GR阅读器,没有之一,Apple全平台支持;
  • Tweetbot For iPad + iPhone 鼎鼎大名的Twitter客户端,可惜没有OSX版;
  • 1 Password 我的所有密码都用它管理,有iPhone和OSX版,同步方便;
  • Camera+ 绝对强大的拍摄软件,甩360之流一条街,价格也便宜;
  • 字节社 之前唐茶单行本的书城模式,视觉体验一级棒;

还有很多其他的apps,但是Andriod和WP平台可能也有克隆,就不单列出来。

建议看到本文的朋友去购买使用体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