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此存证


今天本来是天朝历史上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天,但是,在这里我要说说跟历史无关的话题。

今天非常不顺。

最开始是周会G对我的汇报事无巨细、问无遗漏,几个月前的问题也不断跑出来问我,OK,我随机应变得答。不满意,直接问我“你听明白我问的意思了嘛?”OK,我住嘴,听你说,听你若无旁人得问边上的X。做人留一线,最后你还是留给我一线,没有这么咄咄逼人啦!

散会。X找我谈。直接点明知道我之前想过档的事。这个事情我还是做得不够妥当,当时已经在没有希望的情况下,应该跟OU说多一句“不要外传了”,但是,我没有。失败!

继续说,点明了几个事情他不知道该怎么做。你不知道,我知道!!上头没给压力你,你希望下属就自动波做出来,但是,你不给任何资源,推脱给个新人经理,然后叫我出头去谈,这龟缩功真不赖。

其实,我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最近,应该说近一年来,醉心于人心斗争比较多,做事的方面关注少了,人懒散了,明明就是压力重重,有时候却还是提不起劲儿。我知道,我有很大问题;我知道,我欠敲打。但是给这样的人敲打,我不爽!!我不服!!

今天是4/6,这篇文字立此存证,1个月后,我一定要离开这里,一定!!!!

评论

热门博文